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共青团四平职业大学委员会主办  关键字:四平青年,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团委,激越青春 今天是:  
网站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校园之星 团学之窗 品牌社团 校园文化 图片中心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范围
校秘书部
校组织部
校宣传部
校文艺部
校艺术团
校广播站
大学社团
联系我们
  大学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概况--> 大学社团

四平职业大学社团联合会简介

 

 

我校社团联合会直接归属校团委领导。社团联合会以“张扬个性、展现风采”为主题,以“丰富校园文化、张扬青春激情”为宗旨。在新的理念、新的管理模式指导下,在不断输入的新鲜力量的支持下,社团联合会的力量日益强大,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景象。

     目前社团联合会下设4个协会,共分为MMT协会、街舞协会、轮滑协会,礼仪协会,覆盖率达80%以上。各个年级的学生均报名参加了我校社团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随着学生专业的多样化,学生社团也渐渐显现出多样化的趋势,原本比较沉闷的学习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起来。我校同学纷纷选择自己喜欢、有兴趣的协会参加,活动积极,使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使同学们课余时间过得更充实了。

     我校跨越式的发展,昭示着我校向成熟之路又迈进了一步,伴随着我校师资力量在扩大,校园环境在改善,校园建设也在不断的完善,在这欣欣向荣、充满生机的校园中,我校社团联合会也借着改革的东风,在不断的改善自身建设上存在的不足,以求更长、更远的发展。我校社团联合会能够发展到今天这种规模,是与我校领导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重视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校团委不仅在精神上鼓励社团联合会的发展,而且在政策上也极大地扶持我们的活动。

      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在社团联合会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四平职业大学社团活动会更加精彩,更加具有特色。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请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网站之家百度搜索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在线地图
四平职业大学

四平共青团

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主办:共青团四平职业大学委员会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行政办公楼9楼921室 电话:0434-3304186 邮箱:sppcyouth@sohu.com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山之门网络工作室 您是本站第 12329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