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共青团四平职业大学委员会主办  关键字:四平青年,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团委,激越青春 今天是:  
网站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校园之星 团学之窗 品牌社团 校园文化 图片中心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范围
校秘书部
校组织部
校宣传部
校文艺部
校艺术团
校广播站
大学社团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首页--> 山之门-->在线留言
 
留言标题:  四平职业大学团委下面都有哪些部门? 2011/11/2
留言内容:  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大学生艺术团,广播站,文艺部,策划部,大学生俱乐部,设备部,外联部,社团联合会(青工部、理论部、实践部)
站长回复:  

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大学生艺术团、广播站、文艺部、策划部、设备部、大学生俱乐部、外联部、社团联合会(青工部、理论部、实践部)

2011/11/2
 
留言标题:  四平职业大学团委的工作范围? 2011/11/2
留言内容:  四平职业大学团委的工作范围
站长回复:  

 

 

校团委工作范围

 

 

1 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制订全校团的工作计划。

2 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根据团员、青年的思想实际,有针对性开展团的思想教育工作。

3 负责指导、检查,评比、表彰各系团委工作,掌握各系团委工作情况。

4 负责团的组织建设,团干部的考核、培养,优秀团员、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的表彰和“推优”工作,负责对违纪团员的处理工作。

5 负责团的宣传工作,团内先进典型的培养、宣传,团的宣传队伍的建设。

6负责校园学生社团活动的组织、指导、评比、表彰。

7 负责全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计划、组织实施,总结、评比和表彰。

8 负责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的指导,帮助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选拔干部,制定计划,开展工作。

9 负责校广播站工作计划的制订、实施,选拔、培养、考核编播人员,完成学校交给广播站的工作任务。

10负责维护团员、青年的正当利益,了解他们的意见和呼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11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工作。

 

2011/11/2
 
留言标题:  四平职业大学团委下设几个团总支? 2011/11/2
留言内容:  四平职业大学团委下设几个团总支?
站长回复:  四平职业大学团委下设7个团总支,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外语学院团总支、财经学院团总支、管理学院团总支、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机械学院团总支。 2011/11/2
 
留言标题:  四平职业大学团委在哪办公? 2011/11/2
留言内容:  四平职业大学团委在哪办公?
站长回复:  

团委在A座921室

2011/11/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4条记录 5条记录/页 转到: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提示:您的留言将在审核回复后显示,请谅解!
网站之家百度搜索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在线地图
四平职业大学

四平共青团

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主办:共青团四平职业大学委员会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行政办公楼9楼921室 电话:0434-3304186 邮箱:sppcyouth@sohu.com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山之门网络工作室 您是本站第 789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