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快讯 >>>祝贺我院李亚平老师举办个人画展
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4910
祝贺我院李亚平老师举办个人画展

由四平市文广新局主办,四平市美术馆和四平油画学会承办,于2015年12月18日上午10:00在四平市美术馆举办李亚平老师 “走进新视界”——当代表现主义油画作品展。

李亚平老师在多年不懈的绘画创作中,始终保持着学生时代那种强烈的表达欲望和鲜明的艺术个性。有着“饱游卧看”的国际化艺术视野,也有着永不停歇的拼命精神;既有着东北汉子的直爽和血性,也有着对当代文化语境下绘画发展的冷静思考和深入探寻。其作品体现了学贯中西、不断自我超越的能力,随着笔触的游走、色彩的变换而呈现出独特的美感。

李亚平老师的作品《哈哈镜系列》和《佛系列》在摆脱--自我表现--表现自我的过程中去表达对人性的思考。在自由地寻找和挖掘中,构筑属于自己的语言体系。艺术需要艺术家用自身的生命经历和艺术体验去表达主张,表达个性与态度。真正的艺术一定是艺术家用特有的符号传达他心灵深处的东西,艺术实验过程是痛苦与快乐的。他拼尽可能在表达自己的精神世界,在绘画材料的介入中,去寻求画面的新鲜感。

展览作品:

说明: http://36.48.166.136:6666/upload/20160705/20160705053843_49262.jpg

李亚平,男,1974出生于吉林省四平市。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现任教四平职业大学。2004年—2005年被文化部文华阁画院聘为画家。2001年5月参加“中国画油画展”油画《忏悔图》获优秀奖。(文化部。台湾艺术基金会主办)
2002年7月参加“世界遗产在中国”艺术展。油画《格兰德那佛》获优秀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文物局主办,文化部承办)
2002年参加“世界遗产在中国”获奖作品世界巡回展。
2004年9月参加“世界遗产杯”国际书画展。油画《佛主》获金奖。(联合国教科文世界遗产委员会主办,第28届世界遗产委员画展主委会承办)
    2012年3月应邀参加中艺术世界巡回展(日本,美国,台湾,朝鲜)。

说明: http://36.48.166.136:6666/upload/20160705/20160705053924_94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