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4636
计算机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党员会议

201796日我院在B324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会议

为喜迎十九大党的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党建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校党总支决定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全全力促进学校发展”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6DE937B89DBF3F5A1172E2EA8D113EFA

说明: A999D8216C49CFC4ADF80C905741CDCE

  为了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专业知识与支部建设工作相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践,我们准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党建促学建,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从而带动学风建设。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内部民主,充分发挥新闻人的作用,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