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榜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4864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榜样”座谈会

201710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B楼三楼会议室以“《榜样》”为主题展开座谈会。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通过此次观看《榜样》感受颇深,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需要选树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整个干部队伍。要做到有的放矢,真正发挥好榜样的作用。

说明: 8332882A1EDCAED22968115FA8CF08EB

说明: 3372421CFB1E67C0919FDA2488C353C7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表示,观看专题节目后,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教师岗位,深刻查找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的差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榜样看齐,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争创佳绩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