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快讯 >>>祝贺我院在2016年秋季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5094
祝贺我院在2016年秋季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站讯(通讯员 周玉茹)在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2016年欢快精彩的运动会,在本次运行会中,我院取得了竞赛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喜获精神文明奖。

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娇兔般飞离起点,似利剑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同学们兴奋不已。跳高跳远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各位运动员不断地超越自己,为我院屡夺荣誉,振奋人心。

说明: DSC_0249说明: QQ图片20161030182956

说明: QQ图片20161030183040说明: DSC_0275

本次运动会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素质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青春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远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和,在比赛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