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快讯 >>>学专会举办中英文录入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4688
学专会举办中英文录入大赛

本站讯(通讯员  孙荣华)2016102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专业发展协会举行了中英文录入大赛,共有25人参加,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认真对待这次比赛,参赛的同学各显速度与激情。

说明: QQ图片20161212132347

同学们在比赛中击打键盘的声音急促且悦耳,每个人的眼睛集中在电脑屏幕上,生怕一不注意就打错打乱。他们认真专注的注意着标点符号从中也看出了同学们的细心和认真。

比赛气氛也是积极高昂,从学专会学生的身上能看到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最后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下终于拉下帷幕,根据时间、每分钟字数、准确率,来确定最终的名次。经过紧张的角逐,最后张佳文,郭峻崎,王立岩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他同学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操作技能,同时他们积极参加比赛的精神认真对待比赛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