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鼎利教育
浏览1次 更新时间【2018-06-05】
鼎利教育

鼎利教育为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鼎利”,股票代码:300050)旗下教育品牌。依托产业与教育资源体系,世纪鼎利正稳步推进“通信及物联网+职业教育 ”双主营的战略发展模式。将自身产业优势与职业教育相融合,将产业经验转化为教育能力,是鼎利教育引领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践行的不变坚持。通过以“教育专家+教学名师+行业专家”为核心的鼎利教育研究院,鼎利教育秉承“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核心教育理念,将产业的生产过程、产品研发、技术技能等转化为知识与实践的要素,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通过独创的“UBL人才培养模式”,紧密围绕产业升级、创新驱动发展,结合中国当代职业教育的特点,制定出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紧缺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研发并及时优化相应的课程体系,建设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体系和能力测评体系,形成特色突出的教育生态;整合国际先进的产业技术与教育理念、融合国内外优质的产业与教育资源、与院校共建共管鼎利学院和实训基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荣誉资质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理事会理事单位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

      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计算机类国家职业标准开发机构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合作单位

      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企业

      德国AHK、加拿大Can-Zhong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nsulting Ltd.、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应用技术   大学、德国伊斯尼应用技术大学之战略合作伙伴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华唯一创新合作教育企业和最佳合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