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简介】学院简介
浏览第6896次 更新时间2016-12-19
学院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是培养“建筑师的摇篮”。该院现设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供热通风与空调安装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四个专业,其中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省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

学院现有教师51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85%的专业教师持有国家注册师证书。学院设有三个实训中心,即建筑工程管理实训中心、建筑材料检测实训中心、建筑设备运行及维修实训中心,拥有工程测量、工程造价、给排水等16个实训室。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岗位能力为中心”的办学宗旨,以“培养行业高技能、高素质、应用型 人才”为目标,实施“工学交替”、“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认证相结合的“双证书”制度,实现了学生专业学习与就业零距离。

学院通过强化专业建设,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院教学育人成果显著,多门课程参加省、国家级比赛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培养的历届毕业生已成为建筑行业的中梁砥柱,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2016/8/13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