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园地

 最新文章
 
党建园地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航空旅游学院“一名党员一面旗,承诺践诺当先锋——-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事迹”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7-05-29】 

     2017517,航空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在B4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一名党员一面旗,承诺践诺当先锋” -----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景龙主持。会上杨书记指出,我院党总支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尽心竭力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庄严承诺。要激发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背石头上山”的工作韧劲,培养“敢于碰硬”的责任意识,要培养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坚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                

     廖俊波同志的一生处处以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心中有群众,时刻心系群众,模范带头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俊波精神,真心实意为学生办事,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讯员   崔艳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