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深化交流合作,高质量推进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东丰县职业高级中学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9】 

    为促进中高职联合办学,加强专业合作交流,2023128日上午东丰县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徐秀林、招生就业主任宋安昊来我院考察交流。四平职业大学副校长王丽艳、招生就业处长沙永春及航空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交流。

       副校长王丽艳向东丰县职业高级中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的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招生就业处长沙永春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情况。两校领导交流后,参观了我校的整体环境,实地察看我校办学情况。随后到贯通培养学院进行下一步交流。详细了解我院现有的实训设备和实训教学开展情况,对为学生提供的优秀实训教学环境及取得的较好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在校的贯通培养学生进行交流,看到学生的蜕变成长考察一行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考察交流有助于增进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将在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细化合作措施的基础上,共同打造品牌特色,不断探索实践中高职贯通培养发展的新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