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航空旅游学院赴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12-23】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院学生毕业实习与就业,2023年12月22日航空旅游学院院长卢春华带队赴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的方式,洽谈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机场集团)正式成立于2003年11月28日,2005年7月24日与首都机场集团联合重组,成为首都机场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性质是国有企业(央企)。吉林机场集团下辖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延吉朝阳川机场、白山长白山机场、通化三源浦机场、白城长安机场。

     此次洽谈,是访企拓岗、校企共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之一,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在选人育人、科技项目开发、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找准合作支点、寻求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增强企业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校企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