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吉林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搭建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吉林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于11291330B401教室举行了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院长卢春华教授主持,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吉林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吴泓霖主讲,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一洁、副书记崔艳红、学工办主任高妃妍、各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以及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首先,用人单位的宣讲人从企业文化、公司愿景、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用人岗位和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宣讲会后,用人单位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拓宽就业新空间、新渠道,也促进学生高质量、高效就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说明: E:\微信文件下载\WeChat Files\wxid_ymhhnppat66m21\FileStorage\Temp\f6165673de82754f426fa773ae771d8.jpg

 

 

说明: E:\微信文件下载\WeChat Files\wxid_ymhhnppat66m21\FileStorage\Temp\3ce8c6821f37bc7da345185dd61f82f.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