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喜迎2023级学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3-10-08】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6-7日,来自国内各地的290余名2023级新生踏入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在这里扬帆起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学院院长卢春华教授,党支部书记张一洁,副书记崔艳红,学工办主任高妃妍及各专业负责人亲临现场,仔细询问学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新同学们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学习和生活,在这美丽的校园努力践行自己的青春梦想。

说明: E:\微信文件下载\WeChat Files\wxid_ymhhnppat66m21\FileStorage\Temp\cf7d1a0c08ac371762196b86f23cc49.jpg

 

 

说明: E:\微信文件下载\WeChat Files\wxid_ymhhnppat66m21\FileStorage\Temp\0fac7a8275850c7e2fed87df78897e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