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3航空公司面试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助力“蓝天梦”
发布时间:【2023-09-13】 

    近期南方航空、首都航空、厦门航空等航空公司陆续开启东北站乘务员招聘,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在招聘中的成功率,航空旅游学院卢春华院长选派两名专业课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面试学生开展了航空公司面试能力提升培训。

      98日,开展了2022级学生航空公司面试动员会。首先,高妃妍老师向在座学生介绍各航空公司近期的招聘安排。随后,安秀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应聘航空公司的需要准备相关材料及注意事项,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应聘上向往的航空公司。

​​      动员会结束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开始培训,讲解了航空公司的面试流程和面试技巧,还组织了模拟面试活动,两位老师针对每一名学生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改善意见。同时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问题的意图,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传授同学们面试技巧,使参加培训的每位同学受益颇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