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0】 

为了全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学风建设,创新教学管理模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并结合学院教学实际,我院于9月4日至9月8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对全院期初教学工作准备及运行情况进行自查。

各专业主要从教学资料准备情况、教学运行情况,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自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来,各专业均认真安排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事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证了教学的需要;教学课表运行状况正常;教师、学生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检查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所有教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及时改进,保证我院各教学环节工作规范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