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为了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英语学习水平,增加学生词汇量并打好英语学习的坚实基础,我院积极组织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学院院长、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所有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主要围绕在双高建设背景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如何开展。与会老师们围绕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思政融入课堂、词达人大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见解和看法,充分认识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中要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同时,要多渠道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技能,注重词汇的教学,通过词达人大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集思广益,探索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路径与方法,大学英语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同时,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