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最新文章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表彰大会暨第三十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2022113日,航空旅游学院在线上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管理工作表彰大会暨第三十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院长卢春华、院党总支副书记崔艳红、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王建英、各专业负责人以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高妃妍主持。

首先,崔书记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2021-2022学年航空旅游学院学生表彰决定》,对在上一学年学习、工作、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优秀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进行表彰。

其次,参加学生会竞选同学进行竞职演讲。他们逐一介绍自己竞选的职务,讲述自己一年来的在校工作经历,并对未来学生干部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最后,卢院长作总结讲话,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以优秀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自身能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同时也勉励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树立新的出发点,继续迎接未来的挑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21514583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21514584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航空旅游学院官方网站 版本:航空旅游2015版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技术支持:众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