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继教简介
      联系我们
继教简介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继教简介

四平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隶属于吉林省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平职业大学,是负责学校成人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和教学实体,面向全国招收函授学员。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行各业对在职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3年,四平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满足社会各界人士提升素质的需求,与吉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合作,组建以上三所大学四平分校,方便四平地区的学员进行面授学习,使学员不出四平就能享受名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四平职业大学与吉林大学合作招收工程硕士研究生,报名者须有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2013年,我院将继续以服务经济建设,培养合格人才为已任,依托四平职业大学及合作院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以“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为推动个人发展、企业壮大和社会进步提供智力支持,为每个人实现中国梦助力加油,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养目标

1、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学科的基本理论、专门知识和技能,具备比较系统、坚实的学科基础,具有从事本专业学术研究或承担专门技术工作能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规定者可获得学士学位。

2、高中起点专科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毕业生能够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具有胜任本专业实际工作的能力。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电话:0434-3387334 3304138 咨询QQ:1025345885 邮箱:10253458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