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生政策>>>关于2017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7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招生办,市直各高中学校、各职教学校:

    为做好2017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17年3月2日—3月3日开放网上报名系统,接待考生补报名。请各地、各校提前做好通知考生等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补报名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各地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吉招委字[2016]10号)要求,做好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二、本次报名工作只接受省内考生补报,各地不得接待持外省籍《居民身份证》号码的考生报名。艺术类、体育类考生不接受普通高考补报名。

    三、所有考生均要填报《2017年高考补报申请表》,连同考生户口、身份证、毕业证等有关证件复印件一并报市招生办以便报省复审。

    四、高考及对口升学所涉及的少数民族考生,由各地对少数民族考生照顾加分资格进行初审后,将资审材料及汇总表上报市招生办高招科。

    五、高考涉及的地方专项计划考生,各地要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网上公布的最新区域代码表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初审合格的考生资审材料及汇总表上报市招办高招科。

    六、中职—高职转段考生,各地招生办及有关职教学校要严密组织试点学生于3月2日—3日参加高考补报名。

    七、请以县(市)和市直高中、职教学校为单位,于2017年3月4日上午11时前将补报合格考生信息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介质(加盖公章)报至市招生办高招科。

 

                                                      四平市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23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