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诊改简报 >>>四平职业大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1649
四平职业大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第2期

四平职业大学

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

(第2期)


诊改办全体人员加强学习交流

促进诊改工作顺利进行

诊改办成立后,按照学校领导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诊改办全体成员从618日至79日期间集中进行了5次学习交流会议。

重点对《教育部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教职成厅[2015]2号)、《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教职成司函[2015]168号)等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对省内外已通过复核的同类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架构及内容的全面研读;

研究完善、修订我校“十三.五”规划并根据规划的架构进行了任务分解。

对诊改办网设置的12个项目进行了讨论研究。编制了我校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组织机构与五纵关系结构图。

讨论并编制了诊改工作推进表,研究并编制了部门/学院工作职责、工作标准、工作流程、相关制度框架。

通过交流学习,部门全体成员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都有了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在学习交流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过程中,对碰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诊改办人员将带着问题通过培训学习等途径去解决。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会议对诊改办人员进行了工作分工,严明了工作纪律,明确了工作职责。会议还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会议由诊改办负责人白剑羽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