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共青团四平职业大学委员会主办  关键字:四平青年,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团委,激越青春 今天是:  
网站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校园之星 团学之窗 品牌社团 校园文化 图片中心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学院团情
学院风采
  礼仪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礼仪协会
  
我校30名志愿者为“中国四平·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峰会”热情服务
   阅读:8187 次 添加时间:【2016-10-19】

1017日“中国四平·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峰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中国农机化协会的专家,以及吉林各地的农机主管部门;国内著名农机企业、农机合作社的代表等近千人出席峰会。我校选派3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的来宾引导、现场解说、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前两天,志愿者们就放弃休息,认真培训,与会当天会场中,处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来宾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在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30名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1000余名参会者提供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彰显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同时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活动使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不仅发挥出来职教特色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学生们搭建了高规格的实践平台。

 

网站之家百度搜索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在线地图
四平职业大学

四平共青团

四平职业大学共青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主办:共青团四平职业大学委员会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行政办公楼9楼921室 电话:0434-3304186 邮箱:sppcyouth@sohu.com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山之门网络工作室 您是本站第 1412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