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概 况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学风建设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5700 次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更快的做好期初各项学生工作,学生处于201934日上午在A座十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国娟处长主持,分管校长王丽艳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史国娟处长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以安排布署。史国娟处长指出本学期学生工作总体思路是以迎接省专家组对我校进行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检查为契机,完善制度,充实队伍,加强管理,特别是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自我管理的主动性、能动性和长效性,形成上下连动、团结一气、共同战斗、合作共赢的学生工作新局面,同时就近期做好迎接2019年高职单招面试配合等工作及认真落实校政发【20194号文件等重要工作进行布署。

   最后,王校长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工作做了指导性讲话。王校长就相关重点工作再次做以强调,尤其是公寓管理新制度要抓好落实工作,加强管理和安全教育,在接待参加单招面试学生时要细致热情。并着重指出做好学管工作首要是严谨认真的态度,其次要有创新服务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IN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jlsppc.cn www.jlsppc.com
主办:四平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A座804室
电话:0434-3307100 部(处)长信箱:8277814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