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概 况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学风建设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校领导调研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时间:【2018-01-04】        阅读:6985 次

为加强学生寝室管理,强化学生公寓卫生工作,1220日下午,张凤东校长、王丽艳副校长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学生公寓寝室的安全、卫生、用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张校长一行走进了我校九栋学生公寓楼,详尽查看了公寓内务整理、卫生保洁、公共区域卫生、公寓安全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张校长亲切询问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就学生寝室配套设施安全及维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张校长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日常生活环境与公寓安全情况,他指出,公寓管理是为了学生们创造更好的生活休息环境,管理要严格,标准要提高,要真正的获得学生的理解和配合,共同推进我校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调研走访,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关注民生,提高学生幸福生活指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IN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jlsppc.cn www.jlsppc.com
主办:四平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A座804室
电话:0434-3307100 部(处)长信箱:8277814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