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概 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第四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我校实现双突破
发布时间:【2016-04-06】        阅读:4241 次

第四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我校实现双突破

2016327-2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的第四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省内本、专(高职)科52所学校的91名辅导员参赛,我校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卢晶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主题班会、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卢晶老师从9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荣获三等奖。同时在复赛决赛总分成绩评比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两个奖项的获得,实现了我校在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个人和集体荣誉的双突破。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我校辅导员与各类高校辅导员们同台竞技、互相学习,既是对我校辅导员工作的展示,也促进了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提升,更是开阔了视野。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辅导员较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也反映出我校对辅导员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IN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jlsppc.cn www.jlsppc.com
主办:四平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A座804室
电话:0434-3307100 部(处)长信箱:8277814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