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概 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2016年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9】        阅读:4188 次

就业处与学生处联合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本报讯:郭薇2016317,就业处与学生处联合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副校长肖波、就业处处长霍平、学生处处长史国娟、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公寓中心领导老师及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国娟处长主持。

就业处霍平处长总结了2015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报了今年就业工作要点,并分析了2016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

学生处史国娟处长就2016年学生工作总体思路和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下步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肖校长就就业和学管工作做了重要讲话。特别对学管工作他强调指出:常态工作在机制,重点工作重在细节;学管工作要抓好薄弱环节,不出纰漏;要做到抓两头带中间,形成合力;要形成校院班三位一体化管理体制;要细化工作任务,抓好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IN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jlsppc.cn www.jlsppc.com
主办:四平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A座804室
电话:0434-3307100 部(处)长信箱:8277814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