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概 况
      营养科普
      医疗保健
      传染病防控
      知识讲座
      相关制度
知识讲座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知识讲座
学生处举办“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7】        阅读:4195 次

学生处举办“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春季是各类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多的了解各种传染性疾病的相关知识与预防措施,425日下午学生处在A座小报告厅举办了“四平职业大学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讲座由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科于静华科长、市疾控中心传染病科张洋科长主讲,各学院共24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于科长针对近年来青年学生、男同性恋者和老年人感染艾滋病比例有所增加的情况,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的疫情现状、艾滋病的预防措施、青年学生如何预防艾滋病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建议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洁身自好,杜绝吸烟、饮酒、吸毒等危险行为。

张洋科长针对近期高发的流感、腹泻症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春季流感、胃肠感冒与病毒性腹泻的区别与预防措施,让同学们这类随时潜藏在身边的传染病有了全新的认识。

四平电视台对本次讲座进行了全程跟踪录制,讲座结束后,学生处和学生观众代表接受了采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IN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jlsppc.cn www.jlsppc.com
主办:四平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A座804室
电话:0434-3307100 部(处)长信箱:8277814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