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概 况
      规章制度
      安全稳定
安全稳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安全稳定
五一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        阅读:6744 次
                                          通   知
各学院:
    经统计五一不回家学生共计97人,为确保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假前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1、对返乡学生要通过QQ、微信或短信等方式确认其安全到家。
2、对不回家学生各学院要有专人负责联系,将联系人电话告知到每位不回家学生。
3、在校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公寓门卫更夫和学生干部的管理。
4、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和证件不齐的车辆,不搭乘无载人资质的交通工具。
5、不得参加非正规旅行社的活动,不到危险区域游玩,杜绝学生集体出游。
6、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向学院联系人报告。
                                                                 学生处
                                                                2018年4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IN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jlsppc.cn www.jlsppc.com
主办:四平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A座804室
电话:0434-3307100 部(处)长信箱:8277814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