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职业大学学风建设专栏 主办:四平职业大学科研产业处 技术支持:四平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风典范
学风典范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风典范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4-04-27】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成员数:17人。其中学校专任教师13人,行业企业兼职教师4人。学校专任教师数中“双师型”10人。教学团队成员有教授2人、副教授7人、讲师2人、实验师1人、助教1人、高工3人、工程师1人。硕士学历5人、工学士10人。平均年龄39岁。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994年首次招生,2005年被确定为院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和院级重点专业,200812月被遴选为第三批吉林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009年入选国家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电气自动化实训建设基地。同年年被确定为吉林省人才培养水平评估重点剖析专业,2010年被确定为吉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重点建设专业,这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发展机遇和平台。

在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电气自动化实训建设基地和吉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重点建设专业的项目建设过程中,本专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一方面在职业教学教法上创新改革,一方面通过团队成员自身努力,结合校企合作等多元化的模式,不断提升教师的自身综合能力,改善学生的学习、实训、实习等教学条件,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在校期间教学奠定了良好的教学环境。期间建成了:

l      1个省级示范专业

l      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l      2门省级精品课程

l      7门校级精品课程

l      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l      1项国家科研课题优秀组织单位

l      10部教育部“十一五”规划教材

l      2部省级优秀教材

l      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项)

l      6项新产品开发,生产转化

l      8项省级科研立项

l      3项省级教研成果

l      20篇国家级及省级以上论文

l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全国机器人大赛二等奖1项;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

l      省级科技进步奖4项等

另有吉林省师德模范1名,四平市师德模范2人,院级教学团队1个,校企合作开发优质核心课程5门。

团队成员核心成员有邱淑贤、刘长国、谷秀荣、王岳圆、宋国杰、戴英杰、张旭、李清德、高财、马红艳、孔凡梅、洛浩婷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四平职业大学科研产业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李尊清
学校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136002) 联系电话:0434-330431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