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通告>>>校园网入网通知
校园网入网通知

更新时间:2016-08-23  点击次数:5159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对校园网进行了重新规划,建设完成了有线无线一体化的数字化校园基础环境,同学们不仅在寝室,还可在食堂、操场、教学楼等地方畅游互联网,同时还享受全方位的校园网运维服务,包括专职维护人员7*10现场服务和400电话7*14小时热线服务支持。

新建校园网即可独享有线宽带连接电脑,笔记本等设备,也可无线WiFi连接手机、iPAD等设备,一号多用,能够达到一号在手畅游校园的效果。

同时学校将利用校园网络进行教学和选课活动,其他外网接入形式将不能完成选课和上课任务,学校还将在校园网上开展各种丰富的网络学习空间和学生交流空间及大量的网络精品课程,为学生提供网络学习和生活的精神家园。

按照学校校园网建设要求,新建校园网完成后,学校将禁止一切外来网络不经过校园网而直接接入学生寝室,2017年起,学校将现有外来网络全部切断,请同学们不要再续费和重新开户,避免给同学们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新建的校园网络必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为学生们的学习提供很好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尽快成为我们校园网用户的一员,共同建设我们和谐美丽的智慧化校园。

四平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820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