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腾蛟起凤登金榜 立德树人育栋梁
浏览2265次 更新时间【2022-08-19】
腾蛟起凤登金榜 立德树人育栋梁

腾蛟起凤登金榜 立德树人育栋梁

             ——医药学院2022年专升本喜报

四平职业大学医药学院首届专升本培训班,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家长和学生们的信任下,勤劳自信的医药师生砥砺前行,不负众望,2022年专升本斩获佳绩,刷新了专项升本的社会新纪录!现特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报喜:

医药学院首届护理专业专升本培训班共培训70名学生,70名学生全员参加了2022年专升本考试,其中56人成绩超过了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分数线,综合上线率高达80%,二本上线率高达75.7%,公共英语过线率:98.5%,有56名同学金榜题名,专生本录取率为80%

近年来,医药学院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树立优良学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专升本工作,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为此,学院组织辅导员、教学管理老师等专门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宣讲、答疑。组织培训班大大提升学生学习效率。特别是在今年疫情肆虐、多点散发状态下,组织考试难度极大,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管人员全员动员,以“倒计时”的工作状态,千方百计做好沟通联络、信息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注重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全方位为学生提供服务和便利,让学生无后顾之忧,顺利完成专升本考试。

2022年专升本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医药学院学子的优良学风和进取风貌。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品牌效应,是学院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

  杏坛耕耘寒暑日,桃李满园盛夏时。今后,医药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促进学生在求学、就业等方面实现自己的理想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让更多的学子实现理想、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