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药学院2020年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
浏览2870次 更新时间【2020-09-21】
医药学院2020年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

医药学院2020年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

2020年9月17日医药学院学工办在D501举办了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学院全体学管人员及部分学生亲友团使得501教室座无虚席。

本次学生会换届共有近百名学生参与,竞选副主席以上岗位者有20余名,演讲中同学们纷纷亮相,各展风采,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梦想和肩上担有的责任。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也跟着思考起自己的梦想和责任。他们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通过竞职演讲,大家展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它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加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的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