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药学院《为祖国唱响我们的青春》大合唱演绎
浏览2634次 更新时间【2019-05-20】
医药学院《为祖国唱响我们的青春》大合唱演绎

 

(通讯员卢晶)2019517日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医药学院千余名同学,激情演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从策划到筹备历时两个月,“班级有歌声,人人都参与”。 演绎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各班辅导员和学生全身心投入其中,发挥了最高的水平,真是各尽其能,各展其才。《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让我们荡起双桨》《革命人永远最年轻》《歌唱祖国》《国家》《隐形的翅膀》《保卫黄河》等一首首精心选取的歌曲在展演中响起,观众席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校园阳光明媚,展演青春唱响,所有的人都沉浸在这美妙的氛围中。

在大合唱中参与的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统一的服饰、甜美的笑脸、有力的指挥,配合着美妙的歌声一起交相辉映在这美丽的校园。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一次爱国主义、爱党、爱校和集体主义的现场教育。也让广大同学真正体会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学院寄希望于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推动历史进步的大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热爱伟大祖国,争当爱国主义的模范践行者,以赤子之心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勤于学习进步,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丰富人生阅历,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加强品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生活情趣,倡导良好社会风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