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素质能力拓展—开启医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新篇
浏览2563次 更新时间【2018-12-27】
素质能力拓展—开启医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新篇

素质能力拓展--开启医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新篇

20181021日医药学院38名学生参加了长春举办的双困生素质能力就业培训,以此次培训为依托为了全面提高医药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帮助学生更快的适应在大学里做学生干部的要求。医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1840名学生干部于201812月七日下午在校体育馆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培训----------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反口令”、“纸杯传递”、 “成功之门”、“扑克精神”4个拓展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抽象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信任感,激发团队成员学习动力提高团队的整体潜力,也能够懂得要想取得尊重的同时一定要付出尊重,在工作面前应具备人人平等的观念。短短一下午的拓展训练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拓展也只是医药学院学生干部训练项目中的一个环节,为了更好的打造一支精炼有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我院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开展一系列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