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药学院心肺复苏大赛
浏览2648次 更新时间【2018-12-25】
医药学院心肺复苏大赛

医药学院心肺复苏大赛

为了提高我院同学对突发心跳呼吸骤停患者的应急抢救能力及抢救成功率,让每一位同学能准确的掌握心肺复苏技术,20181221日下午,我院面向2018级学生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比赛.

为加强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刻把病人的安危放在心上,不断提高医务人员操作技能,参加比赛的大一新生仅通过视频观看,私下操作练习就已做好迎接比赛的准备。本次比赛采用评委评分十分制,取三位评委所打出的评分的平均分为参赛选手的个人所得总分。

1F5EB0CA661CD419A5CF5065007D356A

场面十分紧张,每一位选手脸上都展露出以病人安危为重心,从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抢救中体现出选手们的职业素养比赛的过程是激烈的,他们为自己的抢救而骄傲!心肺复苏不仅是医务人员必须掌握的临床技能,更是每个同学都应该掌握的基本常识,普及急救知识是每一位医务人员的责任。医药学院通过本次比赛.强化了"健康至上、生命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医护人员的急救能力,同时又对同学们普及了对心肺复苏的认知,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让职业的光辉照耀四方!

获奖名单

一等奖:吕时伦、闫洪旭、宋婷婷

二等奖:盖菲菲、邵天凤、孙瑶、柴加敏、于文旭.   

三等奖:苗爽     杨延宁   崔昕琪            李欣育   杨静雪

 历安琪    崔靖明               鞠嘉佟   王艺琳

                                                    医药学院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