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创业有我 就在吉林”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医疗类专场供需洽谈会
浏览2516次 更新时间【2018-12-12】
医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创业有我 就在吉林”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医疗类专场供需洽谈会

医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创业有我  就在吉林”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医疗类专场供需洽谈会

为切实加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26日,学校派医药学院书记、辅导员、与就业处两位老师一行6人,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医药学院、北华大学联合举办的(地点:吉林医药学院)“创业有我  就在吉林”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医疗类专场供需洽谈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七十一家企业到场参会,我院2018届及2019届近50人参加了此次供需洽谈会,有10余名学生现场达成了工作意向,同时也让2019届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初步了解,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也促使他们不断完善自身,提高自我,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在学校就业处前期沟通基础上,在现场,我院也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洽谈,建立联系,通过参加此次供需洽谈会使学院对基层医疗单位的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了平台,以便积极引导学生顺利实习,更2019届毕业生招聘、就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各用人单位联系,加大对学生的教育培养,积极为用人单位、为社会输送更多实用型人才。

通讯员:刘洋

  IMG_256

IMG_256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