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讲文明 树新风 践行文明公约
浏览2355次 更新时间【2018-12-11】
讲文明 树新风 践行文明公约

讲文明 树新风 践行文明公约

---医药学院党总支创城活动纪实

医药学院党总支以创城活动为契机,号召全院党员师生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公约。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倡导的同时,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126日组织学生以主题班会的形式,把握文明公约脉络,让文明之花在学生心里生根,结出幸福之果。本次主题活动有729人次参与,并在文明公约倡议书上签字,羡慕文明、践行文明、争当文明,让文明蔚然成风,倡议书号召学生:

一、从自己做起,做践行文明公约的先行者。做一个文明公民,这既是时代的要求,也是个人品格修养的追求。我们要按照文明要求,从自己一言一行开始,自觉践行公约,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小善成大德。

二、从现在做起,做倡导文明生活的引领者。文明生活是美好的,幸福家园是共享的,我们应当不等不靠,从现在开始,从今天做起,言传身教,建设文明班级、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的倡导者、传播者,引领者。

三、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的自觉维护者。我们不仅自己要告别各种不文明行为,还要将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上网四大文明行动做到实处,同时对随地吐痰、在公共场所吸烟、损坏绿化、过路闯红灯、乱穿马路、乱停乱放、乱扔乱倒垃圾、乱贴乱涂乱拉乱挂等行为,旗帜鲜明地给予制止,毫不留情地给予纠正。

良好习性靠养成,文明家园靠创建。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生活离文明更近一步;我们的每一次参与,都会激起更多人的责任意识,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合作,共建美丽文明氛围。(刘洋)

  

   

         

         

mmexport1544487829744.jpgQQ图片20181210092615.jpg

QQ图片20181211085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