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喜报
浏览2882次 更新时间【2018-07-19】
喜报

       

在四平职业大学医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2015级护理专业315名毕业生参加了今年5月初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其中235人考试成绩超过了合格线,一次性考试通过率达75%。在全国同类院校平均通过率不足50%的情况下,首届护理专业学生取得骄人的成绩,证明了我校的实力与地位。祝贺同学们顺利拿到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制度。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作为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所以,护士执业资格证就成了每名护理专业学生的上岗证。

      天道酬勤,护理专业的学生们用优异的执考成绩回报了学校和家长的培养。勤能补拙,针对2015级学生整体入学时高考成绩低,学习自觉性不高的特点,同学们却用结果证明了努力进取、不断完善的自己。在此,向护理专业2015级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

   护士执考的完美落幕不仅给护理专业2015级学生毕业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再一次向社会和家长证明了医药学院的教学实力、教学经验、教学质量。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学院将在总结此次通过率的基础上,提升教学管理能力、教学能力和师生的学习能力,着手迎接2019年执考,为四平职业大学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