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真学习 立足本岗 阔步迈入新时代
浏览2840次 更新时间【2018-04-09】
认真学习 立足本岗 阔步迈入新时代

认真学习  立足本岗  阔步迈入新时代

—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44日下午1点半D306会议室,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的第一部分——《如椽巨笔著华章》—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 第二部分——《阔步迈入新时代》—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标定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的时代坐标,阐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涉及各个领域、涵盖方方面面,怎样既整体把握、全面领会,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这是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中亟须解决的问题。

《新时代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文风清新简洁,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既解扣子又指路子,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理论魅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在深学笃用、知行合一。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就是促进“明知笃行”的“及时雨”。  mmexport1522822304381  拉近了理论与读者之间的距离,让新时代理论之光洒入人们的心田。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面对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立足本岗,做好表率,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mmexport15228223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