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药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浏览4073次 更新时间【2017-12-26】
医药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医药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1212日下午16时,四平职业大学医药学院2017级“文明礼仪,从我做起”演讲比赛的决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有医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贾庆国,及全体学管人员为比赛担任评委。共有14位选手参赛。

    同学们各个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妙语连珠,用文明谱写了一曲曲青春的乐章,用行动证明了对文明礼仪的操守!生动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中国梦”!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的精彩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比赛即将接近尾声时,来自影像班的张金明同学和绰号“职大刀郎”的梁鑫宇同学倾情演绎了一首《春风十里》,婉转动听的声音和动听的吉他伴奏更是为此次活动锦上添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委们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张文晶同学获得演讲比赛冠军,张艳青和来自西藏自治区的达瓦玉珍两位同学获得亚军,孙秋馨、宋亚璇、王玉林三位同学获得季军,孙志权和来自新疆维吾尔族姑娘罕佐热姆等选手获得优秀奖。选手们在喜悦和感动中收获了新的青春感悟,在奋力拼搏中尝到了不一样的成长滋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更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