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礼之花 医学之家”新老生联谊晚会报道稿
浏览4227次 更新时间【2017-12-26】
“文礼之花 医学之家”新老生联谊晚会报道稿

“文礼之花 医学之家”新老生联谊晚会报道稿

医药学院“文礼之花 医学之家”新老生联谊晚会于1214日晚在多功能报告厅盛大开幕。晚会由十二个节目组成,几乎含盖了演、舞、唱、奏等所有的表演形式,极富原创性和观赏性,让同学们应接不暇。同时丰富多彩的节目也充分展现了医药学生的精湛才艺和英姿风采。歌舞、相声等各类节目无不渲染着“文明”的气氛。

红红火火的《激情红绸》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立刻进入了一片欢天喜地的气氛中。武术节目更是气势恢弘,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小的高潮。《维族舞》和《傣族舞》展现了民族风情,新疆维吾尔族的少数民族舞蹈在我们的晚会上是第一次亮相,绚烂的民族服装,独特的民族舞蹈把晚会装点的格外动人。在相声《奋斗》中,学生演员凭着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独到的动作,奇思妙想的演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情景剧《我们是白衣天使》讲述的是从医人员专业急救展演和医护人员的文明礼仪,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体会到了从医职业的重要性和职业礼仪美的体现,至此晚会的主题“文礼之花医学之家”再一次被烘托,晚会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

最后晚会以歌伴舞《相亲相爱》落下帷幕,伴随着相亲相爱的歌声,医药学院全体学管领导及教师、学生演员以及少数民族同学一同上台,手牵手一起伴着音乐挥动着手臂,展现了我们是文明礼仪的大家庭,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文礼之花医学之家”的主题也被渲染的淋漓尽致。我们用双手在向本次晚会说再见,也表达着来年我们再齐聚一堂再此相见的急迫心情!仿佛感受到了2018年的春风已经拂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