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召开2018年9月份月度师生座谈会
浏览2868次 更新时间【2018-10-28】
学院召开2018年9月份月度师生座谈会

    为了完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体系,掌握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的整体状况,充分听取和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有针对地改善教学工作,我院于2018年10月10日下午在中锐汽车学院校内实训中心召开2018年9月份月度学生座谈会。我院院长:王立忠、书记:吴迪、副书记:王丽、汽修专业负责人:王刚、汽服专业负责人:王德宝及李金英老师和17级、18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首先颁布了中锐汽车学院关于教学方面的新制度以及制度执行过程当中的保障措施,主要从课堂纪律、出勤情况、课前知识回顾、课后重点、难点知识提问性总结、完成作业、考核分数比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对新制度在本专业落实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学院书记、副书记对学生在校期间思想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最后广泛听取学生意见!院长首先鼓励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希望学生能够客观、如实地反映我院的教学质量及学生的学习情况,并积极为完善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座谈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最后为广泛听取全体学生意见,院长要求以匿名的方式,让学生们把意见写在纸上并进行了统一收集,以便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

    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全院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一次民主测评,听取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评价和建议,这为学院了解教师们的平时教学情况提供了依据,也为专业教师根据学生的建议改进课堂教学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