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6年汽车学院营销大赛
浏览1912次 更新时间【2018-10-27】
2016年汽车学院营销大赛

    我校为了促进高职院校间交流、提升教师与学生综合技能以及促进职业教育教学,于2016年3月16日,在四平职业大学中锐汽车学院举行了汽车营销大赛,至此历时一个周的营销大赛选拔赛于2016年3月23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决赛现场还邀请了党委书记史洪军、校长周振成参加。本次大赛的主要核心为如何培养全新一代大学生的就业,此核心也是摆在职业大学面前的崭新问题。  

       此次营销大赛参赛团队来自汽车学院各个班级,参加大赛的同学都是学院内的精英,经过这些团队的初赛表现,最终我们选出五支队伍十五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期间,各个团队之间进行各项技能考核、现场模拟营销,通过这些,让我们充分看到了选手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创意无限,体验到了他们的激情与智慧的碰撞。老师组成的评委团秉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对各个队伍的参赛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名次如下:.

   获得一等奖的三名同学分别为:王  克  叶丽娇  李  娜

   获得二等奖的六名同学分别为:王  平  张铭心  李  慧

                               刘  丽  李玄璇  孟  月

   获得三等奖的六名同学分别为:李宇凡  何鹏飞  刘永雪

                               付  宽  崔晓宇  郭  明  

    本次大赛是一个通往梦想的舞台,本次选拔赛仅仅是一个开始,精彩还将继续。以上获奖的同学最终均和长春金达洲集团签下定岗实习协议,于2016年3月28日赴长春工作。我们尽情期待他们能给我们更多的精彩,为我们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