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6年汽车学院招聘会
浏览1974次 更新时间【2018-10-27】
2016年汽车学院招聘会

    2016年5月11日,在我校实训中心举办了“2016年校园招聘会”。学校党委校长周振成、副书记范学东、副校长林丰春、汽车学院书记吴迪以及各企业领导亲临现场。本次招聘会共有20多家家用人单位。为我院提供了多个实习岗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学生达300多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和各岗位情况,回答用人单位的问题。

    招聘会期间,周校长还到招聘展位前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情况,各单位还纷纷表示我院学生不仅动手能力强,而且 通过交流中还肯吃苦,同时他们还想通过这次岗位实习,提前挑选和锁定这些大二优秀学生进入企业。最后,我院书记也表示,鼓励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保持足够的信心和耐心,抓住机遇,勇于挑战,早日踏上工作岗位,去实践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