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5年新老生联谊晚会
浏览2089次 更新时间【2018-10-27】
2015年新老生联谊晚会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造美好的中锐汽车学院新老生联谊生活空间,进一步活跃新老生生活,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交友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涵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向着高雅、科学、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突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我院联同电子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新老生联谊晚会。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游戏和联谊晚会。大家装扮热情很高,整个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与选手互动默契,主持人主持灵活,极大调动了现场的积极性并与嘉宾和校领导有很好的互动,整场晚会还吸引了不少别院的观众,他们对活动的评价都很不错,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并将其推向高潮。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5日下午1点半

活动地点:四平职业大学多功能报告厅

活动目的:通过本次活动,使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让同学们找到了努力奋斗的目标;也让他们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对其他活动的积极性。这次联谊晚会,电子工程学院,中锐汽车学院人才济济,表演多样化,校领导和各学院的同学也表示非常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