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踔厉奋发抢先机  砥砺前行开新局
浏览第277次 更新时间2024/3/13 19:15:05
踔厉奋发抢先机  砥砺前行开新局

踔厉奋发抢先机  砥砺前行开新局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参加党员大会

 

 

    经中共四平市委组织部批准,中国共产党四平职业大学党员大会于2024年3月13日在学校A座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盛装参会。

 

    会议由校长刘少昆主持。下午十三时,刘少昆校长宣布大会开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曲明威书记代表中共四平职业大学委员会作了主题为“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能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了曲明威书记作的报告后,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吕英兰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大会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谋发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其他报告、决议、办法和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成功选出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发展开启新征程,加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表示,要牢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校史,秉承“精学湛练”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技以载道、学以致用、服务发展”的办学理念,忠诚担当、奋进笃行,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能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