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精英联盟  为爱前行
浏览第328次 更新时间2024/3/5 9:18:20
精英联盟  为爱前行

精英联盟  为爱前行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团支部爱心帮扶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日前,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团支部携手精英联盟爱心公益联合会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公益驻社区”爱心帮扶活动。

活动当日,我院学工办闫宏宇老师带领22级数控技术专业倪艳明同学和22级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项伯骞同学,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访了位于解放社区的低保和贫困家庭,志愿者们带着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爱心和祝福,让这些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精英联盟,为爱前行”就是他们的口号。在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首先来到了铁东区沥青站小区的刘奶奶家。由于刘奶奶年迈,对智能手机不了解,我们的志愿者没有及时联系到,志愿者们步行走上了15楼为刘奶奶顺利送上温暖,结束后,我们的志愿者又为刘奶奶打扫了卫生。在铁东区华艺紫金城的张叔叔家,由于张叔叔因伤不能自理,生活陷入困境,同学们为张叔叔送上了一份爱心。贫困家庭对同学们的到来感到非常欣慰,同时由衷的感谢学校对他们这些贫困家庭的关注,以及给予他们的经济帮助。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为社区公益助力,爱心传递,为创建社会和谐,努力前行。露往霜来,时光荏苒,雷锋精神依然是人们心中的精神丰碑,是引领风尚的道德旗帜。时代新征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价值。

 

    3月,我们一起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