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机械工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报道
浏览第716次 更新时间2023/4/12 13:51:50
机械工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报道

组织生活会

 

机械工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报道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围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主题,2023年3月20日在C210教室,四平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在党支部书记白剑羽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在党员教师、委员与委员、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个人实际,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同时,白书记强调作为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要争先创优、志存高远。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从而利于自己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同时,更有利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培养宠辱不惊的良好心态,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