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课学习《疫情之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凸显》
浏览第2614次 更新时间2020/12/25 14:04:21
党课学习《疫情之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凸显》

疫情之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凸显

 

机械工程学院党课学习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把握精髓再深入、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向高质量发展再聚焦、深化改革创新再出发、担当作为再发力,机械工程学院白剑羽书记组织本院全体党员于2020年10月18日学习了《疫情之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凸显》,他讲到新冠肺炎疫情危机正在世界肆虐,全球累计确诊人数已突破500万,这注定2020年是人类社会历史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历史的一个拐点,加速国际社会的深刻变化。

 

 

    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学习后心得及感想。

 

    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张新勇说通过学习,原来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并没有深切体会,而这次世界性的疫情,我们国家对世界各国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彰显了我们大国风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深深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会时刻做好准备,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吕英兰说白书记给我们上的这堂党课,我觉得我们国家太强大了,虽然我们国家人口是世界最多的,但“疫情”控制的最好,现在正是“疫情全球化”时期,全人类都受到威胁,我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从我做起,下社区,进行宣传,与社区工作人员组队子,做进户排查工作。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每位党员都情绪激昂,认为这是一次了解现疫情况,又是了解我国对世界疫情所做的贡献,再一次彰显了习近平主席在国际疫情之际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诠释,大家都表示只有全世界人们团结起来,为了共同目标,互相帮助,协同作战,我们每位党员充当沟通的桥梁,促进和平,实现世界人民大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