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焊接技术比赛荣获佳绩
浏览第5387次 更新时间2017/12/25 14:31:06
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焊接技术比赛荣获佳绩

20171025吉林省职业技能比赛调查开始,我院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积极组织学生组队参赛,经过多方联系和精心选拔,最后确定15级焊接班蔡佳明、闫鹏和16级焊接班左明参加本次比赛。吕英兰、孙彦波和艾亮三位老师进行指导。

20171222-23日,带队老师和学生如期到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本次比赛共有9所职业院校27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我院15级学生蔡佳明表现突出,总排名第15名,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积累了赛事经验,计划从2018年学生金工实习开始,筹备下一届焊接技术比赛,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参赛选手:依次为左明、蔡佳明、闫鹏

获奖作品